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已故·星期四820

!星期四,是我最期待的一天!
。。。因为有学会。。。。
当然是合唱团咯
当天老师虽迟来,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老师教新歌了咯。。。
我得最爱~MyHeart WIll Go ON&I have A DREamS 叻~
超爽的。。。谢谢老师咯
。。。但是。。。
。。分组活动。。
!!!我们的组一声话都不说!!!
!!!最后,还是由我出马吧!!!
~拿出了已改过的歌词给他们听一下下~
~成公夺取了他们的心~
~但我不想自己一个人做~
~要不然就没有分组合作的意思了~
~希望大家都能提提神,一起完成属于我们大家的同一首歌~
~合唱团加油咯~
在此我想感谢VIANZ老师
给予的灵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