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标签为“心情日记”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显示标签为“心情日记”的博文。显示所有博文

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我真的哭了

或许我真的经历许多
开始对人生的一切感到恐惧
我真的累了不想继续掩饰下去

朋友
我觉得我时常被利用
虽然成为大家的一部分
只能跟随大家的脚步和指示走...
我的世界里
会响起很多种声音,最常听见的是...
“XX帮我....”

帮或许是件快乐的事,因为没帮的话,或许我就失去了大家,所谓的“朋友”

每次都一个人,孤单...
躲避时最常做的事
我很怕

学业
梦或许是完美的,可是梦了以后还是要行动,如果一直停留在同一个地方,
不往前走可能梦会因而的破碎~
我现在不懂自己时常在干嘛~
危言耸听的劝告让我更胆怯
失去了许多信心继续呈长学习追梦
我希望的到~求助 T.T

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惜福~2012珍惜每一天

2012对我来说
只能用"新"来描述
2012一开头与前夕
发生了很多无可奈何的事情
把自己陷入一塌糊涂的过程
我犯下了许多错误
也弥补不了
----------------------------------------------
全新的开始
就得罪了很多了
但也学习到了很多道理
12月
我开始和一班新认识到的朋友
学舞
过程好玩,但有点陌生,就像第一次跳现代芭蕾一样
但每天都用心去学,
认真去做一件自己喜欢的事,是件开心的事
我非常享受,再累也好,一切都是经历,每个付出都会得到报答的。。。
但突然有一天。。。事情改变了,信念减弱了,开始放弃的念头出来了。。。
当下选择放弃十分常痛心的一件事
因为自己的利益而选择了放弃,我开始有点后悔
后悔。我常做的事,但这次真的明白,我放弃了自己喜欢的事,而追寻了自己的利益,
那个选这是错误的,美梦也消失了。。。。我人生中刻苦铭心的美梦!!!
我好像回到初衷--美梦的起点
-------------------------------------------------------------------------------------------------------
生活肯定会有欲望
贪念因而增加
我是个贪心的人,但总会到决定之后才三思
人生中利益或许回到给你瞬间得不到的物资,但得到了,而你为了利益而抱弃生命中最重的
东西,那是一个不负责任的态度!
最后,还是抛弃了利益但最后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也失去了。。。。
不要放弃天降下的机会,保护它,并让它在生命中留下永垂不朽的名声~
----------------------------------------------------------------------------------------------------------
新的一年~我经历了许多,也得到了许多。

----------------------------------------------------------------------------------------------------------
谈点开心的事吧~
新的一年,没心情跨年
但新的一年的新的一天
幸亏好友一群知心好友
把我从最深的谷底救了上来
那是一个难忘的晚上
1月1日凌晨1点1时前
难忘地发泄了---跳舞
对一个天生开朗,又像人妖的我只有音乐只能救回我拉
感谢他们陪我跳了一整夜
好玩又有趣
我难忘的星空下的舞台表演
一整夜的BUbble pop 真的超爽的

虽然当天没有拍摄,但是我超级喜欢的舞,2个小时练完!!



=========================================================================
KEN LOVE  LIFE WITH MUSIC/DANCE OUT OUR LIFE WITH MUSIC BEATS~

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梦想与现实

梦寐以求
的时刻到了
但是当面对它时
我开始有了恐惧感
如同躺在废墟的废人一样
无助且惶恐
有时候自己不是做得太累
而是不成用功
现在越写越生气
为什么不争点气
为自己做好完美的规划
整天凭空想象的东西是不会成真
如果没有努力的付出
要成功,一定要全心全意面对它
无论前方是心中最恐惧的心魔
跌多少次都没关系
只要懂得再次站起来
面对说有的挑战
我不说谎了,诚实面对这个世界
只有自己能创造自己的童话结局
相信,坚信每一步的选择
勇于挑战
勤奋克服
冠军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我是KENG黑色琴键
为梦而努力前进的小人物!

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ken过去的时光

半夜睡不著覺 把心情哼成歌 没有屋頂可找另一個夢境
我还是很清醒 我非常地确定 也没有動人旋律在對面的屋頂...
--------------------------------------------------------------------------------------------------------------------------
06:33am ==
havent sleep
旅途快要结束了,还是有点舍不得,因为要回家了。。。啊啊啊
虽然第三天的行程还没开始
就有点郁闷
啊~我真的很显...
高一文商平是否还想再重头开始一切过去的回忆旅程?
(那些年的主题曲。。。又开始播了)~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记忆中你青涩的脸
我们终于来到了这一天
。。。自己有心的话开来听or大大声唱都OK.....

很想回到过去

46/47个人...真的有点忘了一些人数
不管它啦~每个人都让这故事剧情添加了无数的色彩剧情和回忆,
我相信不会有大结局吧。。。haha肯定没有!!100%sure
高一文商平到底有多特别~大家应该都懂吧!

1)最牛的班主任
 

2)最大整容的团队

 3)型新口号出产的地方

 3)永不放弃的TEAM

。。。应该还有更多咯!一下只记不起来。。。

最初开始,每个人就像零散的方块,你我有很长的距离拉近彼此的感情,并不能连接在一块,成为一个完整的魔术方块,但是当大家联合起来,这个魔术方块也渐渐开变化,就算过程有许多方块脱落了,但是还是一样在不断努力之下成功回到那时最绚的魔术方块!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这一路,每一步大家都为自己找到不同的幸福~

班服

办了四次的团体康乐活动~多谢康乐的安排咯”“”
... ...
考试咯。。。好几次都收到老师送的“小礼物”!  SWEET like HONEY :)

步操练习,阳光下的努力,好多好多的牺牲和花费,但是总就这些汗水的流失都换来了!一级棒!的
如雷掌声,无论为了初赛或决赛大家都尽量给与配合,让回忆录里头增添了新的一页篇章。。。
在一起为某样食物而努力真的是很开心,虽然要历尽狂澜,赴汤蹈火,飞蛾扑火,一切都值得!这次表演不一定是为了夺取冠军,也让我们学习到了不少的“道德教育”。一切都来得不容易,但大家都交出了惊人的演出成绩。

李老师的评语:
集合了舞台布景、民间艺术扯铃、浪漫花园氛围,
南洋风味,夏威夷景观,杂技表演,
还有帅气的花式操。
若我是评审,我给“最佳创意奖”。
简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赞赞赞,




一路上,有许多人要感谢,简直说不完,哈哈,每一步的起步我们都在过程中得到很多人的帮忙。你的家人也不例外~ :)

辩论比赛
第一个应该会想到我们的“诗敏姐啦,别忘了其他的代表,大家都齐心合力地完成比赛,最佳辩论员MAY MAY LEE..大家都争取每分每秒的时间去练习和加倍努力地熟悉手上的稿纸和资料。

义卖会
lelonglelong~我们不卖报纸,不换tilam,我们帮你照顾小孩子~hehe!城堡VS黑炭算命师

还有更多。。。。大家自己写/记录下来啦。。。

这一年,还没结束,就充满了许多未知先知的紧张刺激的故事剧情,大家都挨过来了,是幸福?是痛苦?由你来决定~但愿一切美好~美中不足也不错,只要PDCA就可乐,整个过程就应该这样吧?接下来不知这个故事情节的发展会如何,希望我们踏上旅途都会想到彼此,有你和我和他,相信故事一定非常地多有趣心酸的剧情~让大家哭笑不得,泪流满面。

回忆!回忆!一直想念着过去,每个人都不平凡地创造了今年的高一文商平(S1ACP),属于我们的故事。
-------------------------------------------------------------------------------------------------------------------------
今年,还是一样地态度去面对每件事,我心里还有很多的遗憾,但是有说不出来。并没有用心去面对每个人,甚至不爱交谈,整天搞emo,付出的也很少,可是每次都非常担心这个班,很想现在大声说:“谢谢你们,我最怀念的每个人,感谢你为我的高一人生写下了非常可贵的音乐乐章,第一次可爱上画画,重新感受那是生命必须继续延续的工作,第一次带便当盒给大家,无论是一大盒的炒饭,意大利面,出去外面打包kakak的”辣死你妈“都非常的开心,因为可以和你分享最简单的幸福~锦庆真的想大声喊:我真的很开心,因为自从最好的朋友遇上车祸后,我就开始有点沮丧,但是每次回想这一切心中还是有安慰到,我知道三年的初中我是没有什么朋友,什么科目都不好,从头到尾都有许多不足,还是很怕交朋友,跟大家在一起甚至还会颤抖,还故意逃避很多事情,久而久之造成许多遗憾,就像现在那样地有洛颇感~谢谢大家咯,简单的告白,今天无论过得好不好我不想知道,开心就好,可是还是有一点伤感,因为要分开了,哇,我简直有爱又怕又恨的班!我很想对某人说声对不起,不懂为什么感觉我们的距离好远,谢谢你帮我发展我的一技之长,让我知道这个懒惰读书人可以继续做有很大点会影响我学业的东东,不知从何说起,我曾经伤害过你非常地抱歉,心里很不安,靠近你好像一无表情,跟你对待我也一样,真的希望可以知道你心里对我的感觉是什么,就算用塔洛牌来测试我都觉得得出来的答案有点怪怪,haiz~我还是很怕~啊~没有勇气面对着你和大家,觉得就像有相遇过得陌生人一样。我快要举白旗了,越写越惨,haiz,我爱你啦~S1ACP~


love endless ken love piano~2011/11/20 
end 08:25!

my life with fun & joy

很久没来写了
每次经过都有种不想写的念头
违背了当初写日记的承诺

好吧,就从未写成日记的11月份开始吧!!!
11月,考完试了后,
大家都开始提心吊胆自己的成绩
担心能不能升班
而我呢,在这时候也开始在合唱团中
筹备2011年独唱比赛的工作,
很少踏进班上与同窗同学聊天嬉闹
只能乘下课时间回到教室与同学聚一聚
没在的期间,
班上也发生了许多事,
友谊渐渐成为了我人生不可缺少的粒子,
朋友吵架了T.T
在这里也要让大家听听一首简单但意义深重的歌



谢谢你们,我最爱的每个人
-身边许多朋友都让我的世界充满了许许多多的变化和可能性-
-如果有一天失去你们,我相信也许我会独自站在人来人往的地球上-

就这样,筹备完了独唱比赛,假期也快到了,也拿了成绩册,一切都结束了吗~
但我内心也开始怀念着从前,我们的那些年~高一文商平~我又爱又恨的家人

你是否能坚信,一切都结束了吗?
时间一旦到达终点,会否想起一切的起点呢?
你得到了什么?
你又回馈了什么?
你是否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尽力的故事,总会成为历史里头最伟大的诗篇!



那些年,我错过了很多... 很多不能挽回的回忆!

假期开始了,而我的工作也开始了!
除了周游德国,还有参加国际性的颁奖典礼,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有趣!
德语还在进步当中,而thenny,dancy,racheal,cloria慢慢享受你们的大奖咯!!!
虽然不能陪你们,但是你们也要帮我完成我的那份--好好的度假!
谢谢你们给我太多的机会,完成我人生中最美丽的舞台!!
我永远忘不了的黑天鹅!!!



假期整天不可能困在家里,我的伴侣也开始咯..hoho



班游蛮爽下,因为可以逃离喧哗的世界,游走在自由和谐的道路!!!
好想再来一次的旅程!!!班旅第二天晚上去了附近的戏院看了happy feet2!!!
企鹅很可爱,滑稽有趣,好想抱着它睡觉!!!

第三天,开始得了忧郁症,又要飞回德国上课,整天心情no in mood....
好消息来咯,又有我喜欢的表演要忙。。。
回来后开始计划新的时间表。。。
每天练琴。

!假期在过着,幸福在创造着!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我总是一个人练习一个人

一切结束后.
我又变回一个人.
没人陪我.像个机器人一样
不停的被使唤和责骂.
对就对;
错就错.
本来就是这样
没有什么好期待的
朋友=主任
我=孤单
我不想走下去。越走越累。越来越。。。

孤单
我总是一个人练习一个人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我对了吗?

不管是谁都好
都曾怀疑自己走的路是对的吗?
无论向南走 向东走
都有肯能踏错步伐
自己到底应该选择走那里才
能找到希望的路途~

FD 日记心情篇
我只想我们能快乐
地度过
人生每个不一样的
热带部落

人生。。。

生活为了让生命活得更有意义
我们几个生日快到了
就在角落罢了
希望我们能在一起分享这份喜悦
无论多大多小
我们只希望可以做
很好

朋友

我们都是彼此

守护着
无论多开心,伤心,狠心。。。
我希望我们大家都能
一起分享

分享生活里不一样的生活点滴-------------------------hello kitty 上·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FIRST DAY


2011
加入了这一班
高一文商平
*
新的开始
今天
第一天
还是很陌生
慢慢来
明天就要上课咯
很期待
新的导师
希望今年可以很开心地度过
班上的男生都爱玩
*阳光的一班*
最讨厌上的体育课
又要拿
最后一名了
还是那样
...
不爱运动
只爱艺术
...
班导很不错
名字忘了...hehe
绰号叫大牛
排队我还是站最后面
讨厌长高
现在坐在电脑荧幕前打字
又开始驼背了
。。。haiz
好难改掉的习惯
这个星期五
开始
上钢琴课
好像
快点
选修课
+++++++++++++++++++++++++++++++++
今年希望一切都很和谐
都很好
爱·高一文商平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兔HAPPY NEW YEAR

12月什么都没说一声
就来写2011的第一天
音符日记
好多好多事情都没执行
就来到了今天。。。

昨天
合唱团又站上了舞台

到现在我的脑袋空的
不知该说什么好
快乐就好吧
一直走一直走
还没看完这整个人生
还想继续

今年想换掉
一切
从*心*体悟
做自己
用眼睛看完今年

happy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MY DAILY HOLID"Y

哈咯!!!
很久没回来这里了,假期都在晃着度过
我还没做好我的假期作业
想想也该动手了吧
--------
这次的假期在看连续剧度过
这次看了《公主嫁到》《面包超人...》《蜡笔小新》。。。。
家人说浪费时间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
fb是我的天堂了~(非死不可)
这次假期我画了条龙
下个星期开始要回学校练唱了
所以要加油
这次要加倍努力
12月也快到了
希望大家能好好地度过假期
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懒日记

hai,,,这是第二篇
也就是考数学统考的前一天
我每天的生活都是一样的
就是普普通通咯
但是带点儿刺激感   〉SHUANG
哈哈~明天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总而言之,明继续写我的。。。

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感言

还记得年少时候的梦吗?
想朵永不凋零的花

。。。。。。。。。。。。。。。
人生只有有两条路
---〉
---〉精彩下去
年少的时候有太多的梦想
但有时会失去,有时会得到
人生就像火车站
不断地在等待
等待着下一辆列车的到来
踏上去了有时精彩,有时沮丧
有时幸运,有时失败。。。。。。。
每一分每一秒都值得大家去珍惜`
不管走到哪儿必记得
人都有善心
你如何对他好,他就如何对你好!
==========================================================
[]                                                                   
有时我们关爱我们最亲的人
而忽略了自己~
自己生命
 LLOVE LIFE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GROWN UP!!

 呼~
明天考毕业考华文
????????
我要加油
过了三天了耶~
好多事情将会发生
不知是精彩或迷离
只希望还能活在这世界上就知足
----人生在那里跌下去,就要从哪里站起来----

我想战胜一切~让梦想可以更发光发热
不管怎样都好
因果报应
就是循环的
人生活的精彩
就是要把
生命保存下来
让爱传下去~

MY LIFE MY STYLE

I Am Who I Am~I'M BACk```Keng黑色琴键

halo~我终于回来了
失隔了好几个月。。终于回来这一个空间
明天就是毕业考

今天是中秋节

好多话要说
不知从何开始说起
很久没玩音乐了
浪费了太多时间在“无聊事情”上面
好好多多在兴华的回忆再次停留在这一刻
我不想放弃这一切

我要升高一

太多太多后悔了一路走来
也学到了不少事物
也认识了各种各样的朋友,老师,人
不想一走了子想用现有的时间
去保留每一刻每一秒
让这些回忆都能继续储存在
"记忆晶片“之中
一直到永远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
悲欢离合会离去
很多时候我们也不知道
人生中的下一站我停留在那一个地方
所以我最好决定好方向
开动的火车到属于自己的下一站
人生中的每一站旅程都是那么地精彩
有不少的回忆和故事点滴
---------------------------------------我爱我自己,我爱这一切,我爱你!朋友
考试加油~2010/9/22 22:26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a for a.....a.....z....z....累

想。。发呆。。空白。。。zzz  输了,睡了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最精

读书读了好多天哦
都不懂在上什么
那个国文
作业做了
但是一大堆错XXXX
那个数学
越讲越难
华文
讲课讲得很平凡~班上同学一致作弄她~哈哈
合唱团
我负责壁报
有了点子~但是还没行动,还是慢慢来吧(但要快)
一切科目都很平淡
除了有些些科目的老师开始测验了
如,化学,数学
我不懂那个老师在教什么???救我阿~
明天要开学了~
PMR补习明天开始馁~
好累啊
补到5点
昨天
LOVE CUPID
来找1对情侣0
就是表姐咯
恭喜tamen
恭喜恭喜
新年几时才会到啊??
我的生日
我的新年
牙亚亚阿亚...快点到拉
最近
快要累死我拉
压力来了
我不爽
刚才手被床压倒了
很痛啊
现在还在痛~
呜呜呜呜~~很痛
写到这边吧!!!

GOOD9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MC

今天同学会。。。。!小学!

很显。。
。。
很闷。。
。。
很刁。。
。。

出席的人:主权,政杰,启文,信杰,威庆,孙宜,佩琴,洁莹,欣茹,宛燕,晓倩!
总人数:12 ==  6VS6         

          

11·12


假期
假期
假期


这个假期也是在虚度着
假期也有很多活动
!·!·!·!·!·!·!·!·


假期回校补休==(成绩不及格害的)==
合唱团表演==(自己答应的)==心甘情愿++
新加坡钢琴演奏会==(人家叫我去就去)== 
[但是也去消了]》当天本来演奏自创的钢琴曲《
同学会==(等下就去)
约会==(别人约我的)==
[但是也取消了]》下次吧《


--------------------------------------------------------------------------



09

12月到了~~~
09年快要过了~
01年快要到了~
2012年我看完了~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
总觉得每天都在虚度时间#

#梦想也渐渐筑起了
也不时慢慢的梦想着#

¥初一过了
初二过了
中学生涯终于过了两年¥

¥明年一切都要新¥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爱上。。。

放假咯!!!
有些人开始放假了,但有些人还没。。。
但是不用读书也爽一下下。。。
----------------------------------------------------------------------------------
未来!
最近有人的梦想快要实现了。。但我的还没
慢慢等吧##一步一步来##
-----------------------------------------------------------------------------------
接下来~

回校补修咯~haiz~加油吧


还有假期找一份工来做!
谁要请我啊!!
哈哈~痴心妄想


AMY拿了第一名
全校初一级排名第二
恭喜她!!!


接下来~加油吧!!!
------------------------------------------------------------------------------------------------


最近爱上了好多东西


11111111111111111111111
11111111111111111111111
最近不久播放的《宫心计》还有《小娘惹》都是超好看的戏!!!
还有《宫心计》里头的插曲《风车》超好听的!余诗曼唱的!
最爱听她唱的《风车》和《星星的加冕》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