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my life with fun & joy

很久没来写了
每次经过都有种不想写的念头
违背了当初写日记的承诺

好吧,就从未写成日记的11月份开始吧!!!
11月,考完试了后,
大家都开始提心吊胆自己的成绩
担心能不能升班
而我呢,在这时候也开始在合唱团中
筹备2011年独唱比赛的工作,
很少踏进班上与同窗同学聊天嬉闹
只能乘下课时间回到教室与同学聚一聚
没在的期间,
班上也发生了许多事,
友谊渐渐成为了我人生不可缺少的粒子,
朋友吵架了T.T
在这里也要让大家听听一首简单但意义深重的歌



谢谢你们,我最爱的每个人
-身边许多朋友都让我的世界充满了许许多多的变化和可能性-
-如果有一天失去你们,我相信也许我会独自站在人来人往的地球上-

就这样,筹备完了独唱比赛,假期也快到了,也拿了成绩册,一切都结束了吗~
但我内心也开始怀念着从前,我们的那些年~高一文商平~我又爱又恨的家人

你是否能坚信,一切都结束了吗?
时间一旦到达终点,会否想起一切的起点呢?
你得到了什么?
你又回馈了什么?
你是否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尽力的故事,总会成为历史里头最伟大的诗篇!



那些年,我错过了很多... 很多不能挽回的回忆!

假期开始了,而我的工作也开始了!
除了周游德国,还有参加国际性的颁奖典礼,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有趣!
德语还在进步当中,而thenny,dancy,racheal,cloria慢慢享受你们的大奖咯!!!
虽然不能陪你们,但是你们也要帮我完成我的那份--好好的度假!
谢谢你们给我太多的机会,完成我人生中最美丽的舞台!!
我永远忘不了的黑天鹅!!!



假期整天不可能困在家里,我的伴侣也开始咯..hoho



班游蛮爽下,因为可以逃离喧哗的世界,游走在自由和谐的道路!!!
好想再来一次的旅程!!!班旅第二天晚上去了附近的戏院看了happy feet2!!!
企鹅很可爱,滑稽有趣,好想抱着它睡觉!!!

第三天,开始得了忧郁症,又要飞回德国上课,整天心情no in mood....
好消息来咯,又有我喜欢的表演要忙。。。
回来后开始计划新的时间表。。。
每天练琴。

!假期在过着,幸福在创造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