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ken过去的时光

半夜睡不著覺 把心情哼成歌 没有屋頂可找另一個夢境
我还是很清醒 我非常地确定 也没有動人旋律在對面的屋頂...
--------------------------------------------------------------------------------------------------------------------------
06:33am ==
havent sleep
旅途快要结束了,还是有点舍不得,因为要回家了。。。啊啊啊
虽然第三天的行程还没开始
就有点郁闷
啊~我真的很显...
高一文商平是否还想再重头开始一切过去的回忆旅程?
(那些年的主题曲。。。又开始播了)~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记忆中你青涩的脸
我们终于来到了这一天
。。。自己有心的话开来听or大大声唱都OK.....

很想回到过去

46/47个人...真的有点忘了一些人数
不管它啦~每个人都让这故事剧情添加了无数的色彩剧情和回忆,
我相信不会有大结局吧。。。haha肯定没有!!100%sure
高一文商平到底有多特别~大家应该都懂吧!

1)最牛的班主任
 

2)最大整容的团队

 3)型新口号出产的地方

 3)永不放弃的TEAM

。。。应该还有更多咯!一下只记不起来。。。

最初开始,每个人就像零散的方块,你我有很长的距离拉近彼此的感情,并不能连接在一块,成为一个完整的魔术方块,但是当大家联合起来,这个魔术方块也渐渐开变化,就算过程有许多方块脱落了,但是还是一样在不断努力之下成功回到那时最绚的魔术方块!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这一路,每一步大家都为自己找到不同的幸福~

班服

办了四次的团体康乐活动~多谢康乐的安排咯”“”
... ...
考试咯。。。好几次都收到老师送的“小礼物”!  SWEET like HONEY :)

步操练习,阳光下的努力,好多好多的牺牲和花费,但是总就这些汗水的流失都换来了!一级棒!的
如雷掌声,无论为了初赛或决赛大家都尽量给与配合,让回忆录里头增添了新的一页篇章。。。
在一起为某样食物而努力真的是很开心,虽然要历尽狂澜,赴汤蹈火,飞蛾扑火,一切都值得!这次表演不一定是为了夺取冠军,也让我们学习到了不少的“道德教育”。一切都来得不容易,但大家都交出了惊人的演出成绩。

李老师的评语:
集合了舞台布景、民间艺术扯铃、浪漫花园氛围,
南洋风味,夏威夷景观,杂技表演,
还有帅气的花式操。
若我是评审,我给“最佳创意奖”。
简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赞赞赞,




一路上,有许多人要感谢,简直说不完,哈哈,每一步的起步我们都在过程中得到很多人的帮忙。你的家人也不例外~ :)

辩论比赛
第一个应该会想到我们的“诗敏姐啦,别忘了其他的代表,大家都齐心合力地完成比赛,最佳辩论员MAY MAY LEE..大家都争取每分每秒的时间去练习和加倍努力地熟悉手上的稿纸和资料。

义卖会
lelonglelong~我们不卖报纸,不换tilam,我们帮你照顾小孩子~hehe!城堡VS黑炭算命师

还有更多。。。。大家自己写/记录下来啦。。。

这一年,还没结束,就充满了许多未知先知的紧张刺激的故事剧情,大家都挨过来了,是幸福?是痛苦?由你来决定~但愿一切美好~美中不足也不错,只要PDCA就可乐,整个过程就应该这样吧?接下来不知这个故事情节的发展会如何,希望我们踏上旅途都会想到彼此,有你和我和他,相信故事一定非常地多有趣心酸的剧情~让大家哭笑不得,泪流满面。

回忆!回忆!一直想念着过去,每个人都不平凡地创造了今年的高一文商平(S1ACP),属于我们的故事。
-------------------------------------------------------------------------------------------------------------------------
今年,还是一样地态度去面对每件事,我心里还有很多的遗憾,但是有说不出来。并没有用心去面对每个人,甚至不爱交谈,整天搞emo,付出的也很少,可是每次都非常担心这个班,很想现在大声说:“谢谢你们,我最怀念的每个人,感谢你为我的高一人生写下了非常可贵的音乐乐章,第一次可爱上画画,重新感受那是生命必须继续延续的工作,第一次带便当盒给大家,无论是一大盒的炒饭,意大利面,出去外面打包kakak的”辣死你妈“都非常的开心,因为可以和你分享最简单的幸福~锦庆真的想大声喊:我真的很开心,因为自从最好的朋友遇上车祸后,我就开始有点沮丧,但是每次回想这一切心中还是有安慰到,我知道三年的初中我是没有什么朋友,什么科目都不好,从头到尾都有许多不足,还是很怕交朋友,跟大家在一起甚至还会颤抖,还故意逃避很多事情,久而久之造成许多遗憾,就像现在那样地有洛颇感~谢谢大家咯,简单的告白,今天无论过得好不好我不想知道,开心就好,可是还是有一点伤感,因为要分开了,哇,我简直有爱又怕又恨的班!我很想对某人说声对不起,不懂为什么感觉我们的距离好远,谢谢你帮我发展我的一技之长,让我知道这个懒惰读书人可以继续做有很大点会影响我学业的东东,不知从何说起,我曾经伤害过你非常地抱歉,心里很不安,靠近你好像一无表情,跟你对待我也一样,真的希望可以知道你心里对我的感觉是什么,就算用塔洛牌来测试我都觉得得出来的答案有点怪怪,haiz~我还是很怕~啊~没有勇气面对着你和大家,觉得就像有相遇过得陌生人一样。我快要举白旗了,越写越惨,haiz,我爱你啦~S1ACP~


love endless ken love piano~2011/11/20 
end 08:2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