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最精

读书读了好多天哦
都不懂在上什么
那个国文
作业做了
但是一大堆错XXXX
那个数学
越讲越难
华文
讲课讲得很平凡~班上同学一致作弄她~哈哈
合唱团
我负责壁报
有了点子~但是还没行动,还是慢慢来吧(但要快)
一切科目都很平淡
除了有些些科目的老师开始测验了
如,化学,数学
我不懂那个老师在教什么???救我阿~
明天要开学了~
PMR补习明天开始馁~
好累啊
补到5点
昨天
LOVE CUPID
来找1对情侣0
就是表姐咯
恭喜tamen
恭喜恭喜
新年几时才会到啊??
我的生日
我的新年
牙亚亚阿亚...快点到拉
最近
快要累死我拉
压力来了
我不爽
刚才手被床压倒了
很痛啊
现在还在痛~
呜呜呜呜~~很痛
写到这边吧!!!

GOOD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