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考试“-”玩^-^




今天考化学跟地理~
在很短的时间完成叻!!!
但是。。。。
???不懂那两张会不会及格???
——————————————————————————————————————————————————
考完后,要去哪呢???还在想着~
凯俊邀我去他家~
当然和志强去啦
但是听说彦菲也去叻
心顿时告诉我要避邪一下下
结果我们竟然在天桥碰面叻~
弄到我都尴尬极了
只好跟着他们两个走
结果彦菲看到我就跑了
~不再去凯俊家玩了~

——————————————————————————————————————
所以我变成了凯俊的“特别嘉宾”
——————————————————————————————————————
凯俊家趣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