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歌唱需要勇气??

~二平合唱比赛~


haiz.....女声们要加油哦。。
连我都唱到破音。。


加油吧。。


-----------------------------------------


接下来,
二平术科考试


最讨厌我那组了~
早知去佩雯那祖~
3个钢琴家
1个捣蛋鬼
---------------------------------------------


还有改次记得帮人要小心点~
每次帮人就是被讲一堆的废话~


我的音乐小组最讨厌最是她了
竟然说我包办全部东西
只为了拿分
自己只会说我的错
还没
算他的帐


最讨厌这种女生~
~~~~~~~~~~~~~~~~~~~~~~~~~~~~~~~~~~~


下次的练习要严格点了
我一定要拿属于自己的分数
~~~~~~~~~~~~~~~~~~~~~~~~~~~~~~~~~~~~


二平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