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后悔

人人都曾经挫败。。。
挫败的原因肯定~
挫败了才来后悔!!!
-------------------------------------------
我总是这样的。。。总会人生旅程中领悟到“后悔”这两个字!!!

现在考试完了。。我才知道后悔
因为快要留级了。。。
我心很怕¥¥¥
我肯本就不想留级
可是我真的希望可以把握六年的时间来完成
=中学的生涯=
真的很想

如果上天能帮我。。。希望可以给我机会!
至少有的补修!

一旦转校
我的梦想就快要破灭了

我快哭出来了

心都裂了

希望老师能帮我

------------------------------------

AMY拿第一名吧!!

加油!!

from。。go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