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假期

我终于上完了补休课程!!
YEAH

最近觉得假期超无聊的~真没意识
回到家,看电脑
上同样的网站
找同样的资料
跟妹妹霸电脑
结果输了

哈哈!因为用了之后不到五分钟
人就见周公
他就拿回去用

还有最近
迷上蜡笔小新了!
好怀念的戏~
还没看完叻

我的电脑也不时
发毛病
不到三十分钟
整个机就SHUT DOWN

还有
合唱团练习
够惨的
我答应了要去
但是今天一早又不想去
虽然知道还有两天的练习
但真的很累
不想去
= =
对不起
o

还有DADDY
终于答应我要买
GUITAR
给我了
因为最近
忙着演
《钱不够用》
钱全部花光了
!!!
HAIZ~

还有我的相机
要等几时
才能拿到

《当我们同在一起2》
神不知,鬼不觉

情况下
停工了
大约停了2个星期~

就这样咯

还有假期作业
还没完成
肯定要死咯

等下还有钢琴补习
要练一下下

就此搁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