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生活游乐园

[啊~好舒服]
我想要这种感觉
曾经把学习闹着玩
一直说我长大后会成为。。。。
爸妈你们不用担心的啦
但有时闹着闹着,
闹出结果的时候
我发现我在浪费
TIME~
-----------------================---------------================-------------------============================------------------------===============================

最近觉得好累好累
想在一个大草原中深深地吸一口气

这种感觉是我现在最需要的
最近开始玩SDO-
跟ruii,karmen,...一起玩
还有国文的drama
还没有跟组员们讨论
明天3/3又有
数学测验
6/3又有地理+生物测验
一个两个都还没准备
我心说是
但身不要动

写了这篇都不懂我会动吗?

锦庆~开始动了哦

现在正听着肖邦的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