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心语

TO: ALLEN

有时不能说
有时我们还是朋友吗?
有时冷落了
有时我们还是劲敌吗?

不想睡下去
只想沉思在
自己的世界里
无论是你或我
都能感觉到
某种遥不可及的距离
回来我的身边  好吗!?
-------------------------------------

对不起
抛弃了你们
我懂你们很喜欢在一起练舞
我最近只想活在自己的角落
有时觉得自己很不自然
喜欢和大家一起high
忘了战斗的目标
我不是故意
不要参赛的
我只想说
我需要一个人静一静

安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