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走到绝境

生活开始吧
。。。

妒忌有时陷害了
许多人
我总是有意
对付别人
尤其是总是想
赢过自己的命运
跌了
站了
累了
烦了
忙了
什么都没有了

恐惧
我很怕生人
哭到想死了
曾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总么没有自由

“乌龟可以胆小
因为它可以躲避
躲避所有的困苦
乌龟壳总是我最想的礼物”

朋友...
减少了
塔罗牌总是对的
不曾相信星座的命运
但是
终于实现了

...
对不起
我每天的话题

因为我不曾付出
有时跌入谷底
不再盼望
你的原谅
对不起
这就是我的问题

失去了你
虽然听得到你的声音
但是
我还是想和你聊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