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

假装

我知道我很会不开心
只是还是要装下去
有时候也是很想变成帅帅
穿上自己喜欢的衣服品牌
可是意识都很容易感觉到孤独
伤心
最后演变到像今天一样伤心
他们说别去羡慕别人拥有的
或许别人正羡慕着自己
我觉得这句话不实用在这种状况
我已经完全羡慕到快要自闭了啦
我很想很想跳舞
已经跨入第三届了
在这里说出来
希望把这种心情寄放在这里
我承认我是有点害怕
因为这种身材跳舞,会吓坏人
别人会取笑我
我每次都会很想赶快存好一笔钱
找一天去整型
这一切只是幻想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平起平坐做一样的事

虽然过了,可是那是当工委还是很想跳舞
只是自己太多东西要做只好放弃先
可是却被自己人叫做“打杂”
心情简直跌入十八层地狱
到现在一直无法平息
只好接受,傻傻地挂在身上
有时候,觉得当初进去的心情根本就没意义了
因为和现在比较起来的话
能走多远就多远吧
就当作作慈善的心情去玩吧

:)笑一个吧。谢谢,聆听我的内心。
这里一点都不差,只是想得到却很难得到。
好吧,做人不能自私,反正我也是一个渺小的人类。
不开心自己吃了,别让身边的人帮你消化。

2 条评论:

  1. 加油。这世界没有定义,只要你觉得是对的,那是梦想的话,就去努力实践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秘密被别人看到,有点害羞。。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