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我是未来10年后最有名的音乐总监

最近,很讨厌班上的状况!
我喜欢安静且不吵闹的大自然!
不喜欢吵吵闹闹的都市~
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吗?
在班上偶尔觉得很累'很想自由
有时HAPPy,SAD,ANGRy,++
haiz
都还在迷路的路途中,
我喜欢一个人,
一个人       画画,写歌,弹琴,手工,创作
好烦噢`
*
测验。。。还多~
尤其是那个一进来就收簿子,测验~
本来之前已经很轻松的,结果就无预警的吓人
*
功课~
最近我都试着自己完成++油~
*
很讨厌现在的人
读理科就要去做科学家,医生,化学药剂师。。。
读文商就要去做总裁,经理,行销业务等。。。
我想成为音乐总监
不想学一些商业咨询。。。加减乘除
*
钢琴
最近想买钢琴
爸爸总是不得空陪人去买
很讨厌的咯
钢琴考试快到了
只想用心在它身上!

*写歌时见到别人的创作,超爱的 *~《孤魂野鬼。
最近来了几只孤魂野鬼,
连我的眼睛都受不料了,
很讨厌看到那些肮脏东西,
一直在班上阴魂不散,
幸好有些同学有天使和精灵
守护着他们一切都没大碍,
但是也有几个人one dollar了,
都生大病!
haiz~希望天天都是好天!
*
好久没和我的朋友玩塔洛牌了,
好想念那年的回忆,
希望大家都平安~快快乐乐

福气就在你身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