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我完美了...

 明天要开学了
但我很期待
3月d假期
这样说的话-
考试快要到了
==========

haiz
整天一直想不好的事
农历新年
每年我最怕的日子
我讨厌CNY
虽说大家表面上一家亲
但我还是容不下这个大家庭里面
大家都一年见一次面
都认不太了解对方
只好躲开
避免尴尬
我真的有时乱说话
但事实(从我的角度)
总是表面上就看得出来
很不熟也~

haiz。。。。

新年红包收得不多
我也不懂
因为懒得去开它们去数
里头到底有多少张钞票
????
总有一天才知道吧

很感谢
DADDY和MUMMY
陪我们出去玩

明天要表演了

运势吧
加油,努力
CELLO,我们一定可以
我要加油!加油!加加油!

还不想睡下去,
因为还没整理书包
。。。。。。。。

最近过得马马虎虎

我只想说下次我们见面
不要在继续这样好吗
我好像逃避一切
活在属于自己的音乐世界

2011MUSIC OF SPRING DIARY_________KENG黑色琴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