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I'M BACK~I"M REALLY BACK

哈哈~终于回来了这老石窟
很久没打理这里了
应该是搞emo所害的
我的自信心也慢慢增强了拉
哈哈
好久没写
大约有10个月左右吧
~呵呵~
有点夸张的懒惰
但其实写日记
有很多好处
因为它让我知道,我过去曾做过的一写蠢事

EMO
其实,我这个人天生就很自卑
加上自己的肤色
只能说要做正统‘华人也难做啊
就因为自己不够信心
加上自己古里古怪的态度
导致自己遭遇到比一般人不一样的事
其实,我是被 捡回来的
虽然,我真的不想承认
这件事
但也没办法,
事实就是事实=。=
haiz
但日子还要过
我也在进步了
我相信-。-
偶尔会懒惰也很多下~~~~~~~
但我会经历去做我自己

我想重新·开始
让大家再一次认识
真正的我

虽然,有些事情已不能挽回
但我相信·这些事情已成为我的历史
而历史只能让我
学习到
经一事,长一智
这个道理:)

好吧~接下来的这一天
我会改装一下这里
让他焕然一新:)呵呵

好吧~虽然5点要到了
但我还想泡一杯浓浓的咖啡
让自己提起精神

等下还要上考场
虽然我什么都没读到
但我还是我尽我的全能
走进考场作答

预祝,我成功咯~

还有,我会一点一滴的填补我过去一些美好的回忆的:)

希望,大家又时间就多来逛逛吧~
呵呵


这张照片是连舞台剧的时候,朋友帮我拍的~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