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i like · 爱

台湾出了新歌手
声线有点孙燕姿和张悬的味道
一种灵空天籁般的唱腔

她叫。白安
一位台湾创作型女歌手,

她的歌声有一种抚平人心的巨大能量




很美吧~可是不是我的taste~但我还是喜欢有神秘感的女生


她的故事很有趣,大家可以自己上网查查
hehe


今天,要分享她的作品






这首歌词曲都很好听
觉得很有孙燕姿的feel在里面

我很喜欢这首歌的歌词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漂泊在這茫茫人海
偶然掉入誰的胸懷
多想從此不再離開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微不足道的一種狀態
偶然成了誰的最愛
多想相信永恆存在

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什麼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

我是宇宙間的塵埃
漂泊在這茫茫人海
若你是我必然的存在
多想從此不再離開

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什麼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

若時間注定要讓你離開
我又該怎麼學會不依賴

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是什麼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
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

歌词写到很有意思,每个人都希望别人在乎自己:)

白安这次的专辑都是她的原创,大家可以去支持:)






---------------------------------------------------------------------------------------------------------

我真的很不会介绍歌手
哈哈~paiseh
但是我就是喜欢这种音乐风格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支持
白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