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平安夜


今天,去考undang了
结果成绩出炉了
GAGAL.....
其实,已经预料会拿这种成绩的
我也不怎么在意
最在意的是,我今天又做了一些蠢事。。哈哈
而且这个蠢事今年重复了至少三次以上
但对我而言它是一件对身心有意的活动
啊哈哈哈哈阿
今天,考车那里的公司没有接送服务
所以就要自己去咯
结果,daddy就驾motor载我去~。~
其实第一次发现座motor去,还真的是很慢
亏daddy和mummy还叫我去考motor~
很想骂粗话。。。(yxzyzyyxyz)
啊啊啊啊啊~我绝对不想座motor
那时候,和daddy练习驾motor
我的手就被摔伤了
那时候,真的哭了~至少1个多月都很难练舞~
真的很讨厌他们那时候~~
我就是不喜欢
很像17岁了,都不能给我自己作选择
家里从小到大,没有车
只有daddy那辆motor~
所以我一直都很期待自己能驾车~
daddy叫我考motor的时候
跟我说~
只要你会驾motor,就不用走路去很远的地方了~
去买文具。。。等一堆理由~
听了
我都不耐烦
就算没有motor,我的脚已经被训练到很好了=。=
走几步就能取到
真的pekcek一直说服不了他们
不要给我考motor
haiz~....

忘了说我的蠢事
就是在今天,10点半的时候daddy就载
我去考车那里的总部门
当时候,我以为靠undang和听undang的地方
是一样的,所以就直接去那里。
结果,到了那里,那里的服务人员就说
我去错地方了
靠undang的地方在别边
结果我就gg.com了
haiz~连忙打电话,求救
结果没人接只好
自己一个人步行~走大约2km的路
到大马路,外面的巴士站
塔巴士回家
再找daddy载我去真真的考场
过后,一路上
我并没有自认自己倒霉
因为这已经是第3次了
哈哈~我有够衰吧~hehe
其实哪个2km还好啦~
因为之前走过更远的
也渐渐习惯了
这种感受~.~

其实,我也很喜欢一个人走在
马路上
路旁都是油棕园
所以都是绿色植物
都蛮好看的~
我最害怕的只是
怕突然有蛇
之类的小动物
跑出来
把我吓得一大跳
那时的我,肯定很狼狈。。。
幸好没有发生
平安夜这一天,
还是看到有人雪中送炭
有一个uncle问我
要不要他载我去到大马路
但我还是拒绝了
反正离自己的目标已经快要靠近了
不如自己完成这趟路途~
其实这样子的话对自己的身体很好呢
像我这个只做室内运动的人
久久一次走这样的路,也不错
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啊~



只从有了第一次,自然而然就会有第2次,第3次等哈哈~
这是去年2011年,也是走了大约5km的路到JJ去塔巴士回家
那时候因为患上了严重的胃痛症状,差一点就在马路中间脱水
幸好挨过那一次~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