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2012结束前。篇(二)

再多过几个小时
我要去考undang了
虽然我是2月注册
碍于自己懒惰和害怕。。。等理由
一直拖到前天才鼓起勇气去“报考”
很怪的用词——报考
管它的~呵呵
希望我一次就通过
我这次有痴心妄想了
=。=怎么办
我的考题书不见了~阿啊哈哈
我想说,要死了~~但最后还是活了~~~(末日之后的感觉)=。=

希望明天~及格就好~
(临时抱佛脚的感受)
希望能熬夜读完,就好 :)

------------------------------------------------------------------------------------------------------------

继续分享~过去的回忆
上次说到合唱团~这次也继续上次的话题~

假期,我们几帮人在音乐室混日子
我们也到郊外出游~啊哈哈哈

假期期间,合唱团被邀请录制astro的2013年《MY ASTRO 全民贺岁 ulala》的专辑
这次我们大家和小学合唱团(沙登公民华小)的小朋友们合作演绎
专辑里的一首歌~ 大家都很期待~最后的录制~啊哈哈






就这样,我们好像和小朋友们在一起练习了大约2天的时间~
其中2天,我们7点就在学校集合
然后坐出租的van和巴士(每天都不同的交通工具)哈哈...
到小朋友们的学校
那时候的指导老师为该小学合唱团的指导老师 黄仁恺 老师
(拼音不懂有没有错)。。。哈哈
接着第二天的练唱
音乐制作人便前来帮我们做一些修正
像往常专辑一样由 邓智彰 老师 负责制作这次的歌曲






    而10·12日就是我们的拍摄MV和录音的大日子了
。。。。题外话:这次的专辑我们也献唱了《大日子》这首歌~hhee



这2支短片都是当天拍摄的~哈哈
现在的我最挡心的是MV拍摄后的成果~因为... ...有点难为情,说出事实~
我的动作太大了~而且又站在中间~
一直改不掉这种恶习~啊啊啊啊~救命啊
呜呜呜~我好想偷偷哭。。。啊







认真聆听大家的邓智彰老师~astro姐姐也在看我们表演~哈哈


大家继续聆听老师的评语~认真!!!


                                                                 可爱的童声合唱团小朋友们~


      练唱之余,也和小朋友们聊了起来~哈哈~可爱吧~cheese :)
             


这次的MV录音和录制工作舞台,就是吧生中华女校的大舞台咯~很美的灯光~呵呵


                                                              继续永无止尽的恶搞中~哈哈哈


唱完了~呵呵~peace~SMILE


最后来个合照留作纪念~
我们大家和在场的MV录制团队来张合照~哈哈




很帅对吧~这张照片。。呵呵~自恋过头了~
但从这张照片我发现了一个重点,那就是我的眼神~不讲话的时候~好凶哦~
很锐利又很恐怖的感觉~但真实的我却不是那一种人
此种看到这张张片,开始认为自己有时候,还真的看起来很严肃
几乎不常把笑容挂在嘴边
。。。。
接下来,会多多改进的~加油咯


----------------------------------------------------------------------------------------------------------

接下来~分享一段小朋友们在今年全国儿童合唱比赛的短片





------------------------------------------------------------------------------------------------------------

这次的经验很难得~
也看到外界人士也对我们的认同
往后的日子,也希望可以把大家的声音搬到台前
与此同时与更多人分享
接下来的日子,只剩一年了,
希望我能好好发挥我的长处在这个团内
并和每个团员共同进步
持续努力

------------------------------------------------------------------------------------------------------------
2012结束前。篇(二)--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