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2012结束前。篇(一)

最近的我
整个假日都充满了音符
应该说
从小到大,都生活在"音乐天堂""""呱
啊哈哈哈哈

就像往常一样
几乎假期都会和!合唱团!的团员
混在一块
haha
我们假期回来都回忙着为
新生招生表演
这次希望能找一些音乐气质较强的人进来
除此之外
我跟希望能有多一些男生进来
哈哈
渴望认识一些新的面孔
有机会的会
真想找个"干弟弟~

对了忘记提了我的干爹~哈哈~够力气派吧
~下次有机会在介绍~给大家~呵呵
其实,真的有人来逛
我的"部落格"吗
待回儿~会尝试更新一下一些内容~











干爹~很帅~看久了~我也喜欢上他了
啊哈哈~他可单身哦~

言归正传!!!我最爱切题~有话就说咯~哈哈。。。。。







其实,练唱之余,我们还会花很长的时间再聊天啊哈哈啊哈~
偷懒中~

这次为了招生表演我们也拿了几首曲目来进行试唱
例如

Hallelujah 



我很喜欢这首歌
很温柔
最可惜的是~我们放弃了这首歌
因为越练越累
大家唱了都想睡的感觉
没有活力
哈哈~可是它是一首很好听的抒情歌曲~

梦田


起初,听这首歌的时候
是觉得有点闲
而且是老歌
怕搬上舞台演出
很多人会睡着
哈哈~可是越听越有意思
那个年代的韵味~真的太感动人了
所以,这次挑战以accapella的方式搬上舞台演出
希望能成功地演绎~出那种热情澎湃动人的感觉


We Can Make a Difference




这首是去年2011年合唱团“一步又一步”的主题曲呱~
很好听的一首歌
歌词很棒~:)


Imagine




这首是昨天,刚练得歌~
听了这首歌,有点生气~。。。过往不好的回忆都一一浮现
现在也是~。。。
这首歌我的最爱~
从以前到现在
这首歌的词曲家是John Lennon
我喜欢的作词曲家之一
歌词很有意思
歌曲的旋律也很动听

------------------------------------------------------------------------------------------------------------
想到上面这首歌,我还是想说啦
我真的希望有一天在指挥的是我
不懂为何~很多人都不鸟我
搞到整个人emo
就像我贴在fb wall的那句话

”说了以后
结局还是一样~
不是我要的答案
有时候,
就算自己再多的资历也好
没人鸟你

只好认命~
寻找其他出路发表自己的创作~“

回到家
我又开始玩起ukulele
让自己更开心
很喜欢新买的它

这把ukulele很可爱吧~是hello kitty的
我超爱它的~
今天,我们的band也把圣诞夜的表演练完了
希望,演出会很成功~呵呵~...

------------------------------------------------------------------------------------------------------------

就这样吧~写到这里就好~
2012结束前。篇(一)...完毕


你们最近还好吗?有点怀念...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